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更换开发团队 PS3版无限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SQUAREENIX社长和田洋一近日在PC和PS3网络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4》官方网站发表公告,宣布将全面撤换《最终幻想14》开发团队,同时延长PC版的免费游戏期限以及延后PS3版的推出时间。

和田洋一和田洋一

  《最终幻想14》自9月底率先推出PC版后,由于内容存在著许多不完善之处,未能符合玩家期待而导致市场反应欠佳。为了挽回日益低迷的人气,SQUAREENIX于是在10月与11月两次宣布延长免费游戏期限,并将大规模更新的内容提前分批实施。

  SQUAREENIX社长和田洋一于公告中表示,为了对《最终幻想14》进行彻底的改善,将全面撤换原开发团队,由新制作人兼总监吉田直树率领的新开发团队全力投入游戏内容的改善以满足玩家的期待。原制作人田中弘道则是辞去制作人一职以示负责。

  公告中同时也确认在改善游戏内容的这段期间,将继续实施免费游戏的措施。

  另外,原本预定于2011年3月推出的PS3版,因为现阶段已不再只是单纯的PC版移植,而是会加入各种改良后才推出,因此将延后推出时间,确切推出时程目前未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