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汉化放出 再说游戏破解悖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目前最火的PSP游戏,没有之一目前最火的PSP游戏,没有之一

  在游戏正式上市不过一周之后,《怪物猎人P3》便有了完整的汉化版本,速度之快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不过也算是在情理之中。无论怎么说,众多国内粉丝的等待也算有了结果,免费的午餐又开始了。

    新浪游戏怪物猎人P3专区劲爆内容点击进入

    怪物猎人P3汉化试玩

  破解,玩家的悖论

  《怪物猎人P3》的破解其实早已完成,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前一天,由于ISO的流出,国内的liquidzigong就已经完成了破解。不过他并没有立刻放出破解补丁,并声称要等到游戏周销量公布之后才公布。

  此举当时引发了玩家的争议,一部分玩家觉得这很可笑,既然都破解了那为什么还不放出来,为何还要让大家等待;另一部分玩家则对此举表示肯定,认为虽然破解是必须的,但是也应该对游戏对厂商给以一定的尊重,认为首周游戏销量对于一个游戏来说非常的重要。

  Liquidzigong尽管没有即时公布破解补丁,不过他还是把补丁给了汉化组,以便汉化组进行汉化。不过补丁后来被其它人恶意泄漏,Liquidzigong愤而宣布退出PSP的破解。

  玩家一方面享用着免费的午餐,另一方面却对破解本身争议不断,实在耐人寻味。玩家依赖破解和盗版,既是因为国内购买正版不方便,同时本身的意识也有待加强。另外,国内目前的大环境下,破解和汉化将会走向何方也是一个未知的问题。

    亲爱的玩家们,你们又有什么看法呢,你是不是也曾经考虑过类似的问题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这样的专题在国内很难出现这样的场景在国内很难出现

  小资料:怪物猎人P3

  如果你没接触过怪物猎人,下面的资料也许你会感兴趣

  2007年2月22日, CAPCOM在PSP掌机上发售《怪物猎人:携带版2》,预定量即达到50万,在两周内销量即突破100万的惊人成绩,游戏也成为PSP掌机游戏软件史上第一个百万级作品。

  现在,《怪物猎人》甚至可以和日本国民级游戏《勇者斗恶龙》相媲美了,因为《怪物猎人》在发售几年之后,仍然保持着十分火热的销量和讨论热潮,这不仅在PSP的游戏上甚至是所有的主机上来说都是十分罕见的,足可见其影响力以及它对PSP游戏主机的普及所做出的巨大作用。

  《怪物猎人:携带版3rd》(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是系列最新作,游戏将会承袭系列作玩法与内容,并追加来自Wii版《怪物猎人3》与原创的多样化新要素。

  怪物猎人系列的特点在于挑战各种各样的怪物完成狩猎,庞大的游戏世界和丰富的内容可以让你得到充实的游戏体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