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货是游戏手机?PS手机图形得分太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爱PS游戏手机这个尚未发布的产品已经受到大量读者的关注,无论是试玩还是规格曝光,似乎都预示着新的游戏手机时代即将开始,不过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Engadget网站放出了这款代号为Zeus Z1手机的基准测试,结果令人大失所望。测试项目为NeoCore,这是是一款基于OpenGL-ES 1.1的图形性能测试软件,开始之后进行一段实时渲染3D动画演示,最后得出FPS值进行对比。

  Zeus Z1的最终得分仅为24.4fps,这几乎算是目前Android手机当中的中下游水平,HTC的Magic、Hero这样的旧款产品还能跑到20fps左右,许多新款的1GHz处理器Android手机已经在向60fps和70fps的成绩迈进。

  如果索爱的PS Phone真的只有这样的图形性能,将低于大部分人的预期。不过反过来思考一下,这或许会是一个好的消息,也就是说PS Phone用不高的性能配置就可以玩到索爱专门定制的游戏和模拟器,这样的话把这些游戏和模拟器破解之后,许多配置落后的机型同样可以玩到这些游戏。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