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2综述:画质堪比PS3 机能为其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2: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有知名分析师悲观认为PSP2难逃上市即死厄运,但是业界流传的索尼新掌机新特性还是让不少玩家充满期待。近日IGN得到了可靠消息人士的PSP2信息确认,后者声称亲自试玩过索尼新掌机。

PSP2开发机照片PSP2开发机照片

  该消息人士基本上对目前流传的PSP2信息进行了逐条分析,并认为PSP2画质堪比PS3早期游戏,机能稍高于后者的一半水准。

  据他披露,坊间传言的PSP2双类比摇杆和目前PSP上的摇杆类似,但其最主要的区别就是采用凹面设计而非凸面;新掌机延续了PSP Go的滑盖设计,并增大整体尺寸以应对新功能的需要,并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

  和PSP Go一样,PSP2仍旧放弃UMD光盘介质,游戏通过下载或存储卡载体方式。该掌机前后分置两个摄像头,日后或起到视频录制、通讯等作用。

  而且传闻中的背部触摸板也是真实存在的,并且拥有玻璃一样的光滑表面,可以支持各式各样的触控操作。消息人士还进一步确认了VG247曝光的PSP2开发机图片。

  对于外界关注的图形处理能力,消息人士称PSP2相当强悍(将其形容为野兽),所配硬件输出画质堪比PS3早期游戏。尽管目前PSP2使用的处理器核心和主频都未披露,但他透露称,PSP2机能要稍高于PS3的一半水准。

  虽然处理性能上没有PS3那么强大,但是由于其配备的显示屏大小、分辨率都要低于1080P电视,所以PSP2具备了支撑PS3游戏画质的能力。索尼似乎也计划要求开发商打造适合掌机的定制PS3游戏,通吃主机和掌机平台。换句话说,索尼可能将该游戏率先应用在PS3平台上,然后再推广到PSP2掌机上。

  虽然消息人士披露了不少掌机信息,但是仍有一些关键点还不得而知。新掌机将花费多少成本,何时发布。像这种功能强大的掌机肯定不会便宜,明年的E3大展或许就会亮相。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