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猫猫内裤!《怪物猎人P3》新周边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6: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怪物猎人的周边真是越卖越疯狂了,本期我们又为大家带来了新的一组商品情报,大家赶快来围观一下吧。

  “怪物猎人:艾路达摩&艾路福笑”

  艾路达摩&艾路福笑。其中艾路福笑是和日本传统新年游戏福笑一样,可以拆开眼鼻口来安装各种不同的表情。

怪物猎人:艾路达摩&艾路福笑怪物猎人:艾路达摩&艾路福笑

  “怪物猎人:怪物钥匙扣”

  以怪物猎人系列中的人气怪物为模型的钥匙扣。分别有轰龙、冰牙龙、彩鸟、迅龙等。

怪物猎人:怪物钥匙扣怪物猎人:怪物钥匙扣

  *以上两种商品均在12月下旬于全日本的娱乐设施中作为奖品登场。

  “怪物猎人:猎人短裤”

  本商品预定于12月末在各店铺以及CAPCOM官网上出售。价格为998日元,约合人民币79元。种类有雷狼龙、艾路猫、雄火龙、内衣(游戏中角色所穿的短裤)。

猎人短裤猎人短裤
猎人短裤猎人短裤
猎人短裤猎人短裤
猎人短裤猎人短裤

  “怪物猎人P3:猎人收纳包”

  本商品预定于12月下旬发售,价格为315日元,约合人民币25元。种类有雷狼龙、轰龙、迅龙、雄火龙。大小可以收纳从文具到掌机、手机等等。

猎人收纳包猎人收纳包
蓝色蓝色
橙色橙色
深蓝色深蓝色
红色红色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