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2+光环 融合RTS与FPS《WARSOUP》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oon Game Studios近日通过Youtube公开了融合即时策略与第一人称射击元素的新作《WARSOUP》。

  Moon Game在首部宣传影片中,透露了《WARSOUP》的研发理念,其中出现了《星际争霸2》加上《光环》的字眼格外引人瞩目。

  Moon Game目前仅公开了游戏画面,但尚未公布游戏实际的玩法与游戏发售日期。在影片的最后,公布了游戏将于PC/Mac/PS3/Xbox360等平台推出,到底实际的游戏内容,仍待官方公布后续内容。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