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独占人气FPS《杀戮地带3》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2:02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CE发表了PS3独占人气FPS《杀戮地带》系列最新作《杀戮地带3》的发售日定为2011年2月24日。售价为6980日元(含税)。

杀戮地带3截图1杀戮地带3截图1

  本作最大特征就是加入最新设备“PS MOVE 体感遥控器”以及对应3D立体视觉等使用最新技术来进行游戏。在10月底,面向美国和欧洲的玩家实行了Multiplay β Test也很顺利地进行了。

杀戮地带3截图2杀戮地带3截图2

  面向日本发售的本作,语言设定中可以设定日语语音/字幕的ON/OFF,以及英语语音/字幕的ON/OFF。

杀戮地带3截图3杀戮地带3截图3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