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否认使用Kinect饥饿营销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2:2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PS Move和微软Kinect自从上市以来销售都异常火爆,并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供应短缺的局面,但摩根证券分析师Michael Pachter上月指出,索尼微软使用的是饥饿营销策略以刺激需求。

  针对这种说法,微软Xbox总经理Neil Thompson今天给予了回击,他表示Kinect供应短缺绝不是一种市场策略。

KinectKinect

  Neil Thompson在接受GI采访时表示:“我们也希望以最快速度将Kinect送到用户手中,因为它很具创新性,足以让玩家们感到兴奋。”

  不过他也承认目前的Kinect低供应量并未实现微软此前让玩家迅速体验新技术的承诺。好消息是,为了解决供应不足的问题,微软已经建立了一条更加稳固的供应链,并在未来几周新建补给供应链。

  按照微软11月底的说法,Kinect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250万。不过Kinect销售量分布并不平衡,比如它在日本的销量就比较惨淡。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Kinec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