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inect击败iPad成“最畅销电子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1:1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月底微软曾宣布,自11月4日Xbox 360体感外设Kinect率先在美国上市以来,截止11月29日短短25天的时间内,Kinect的全球销量就突破了250万台。(除了11月4日在美国地区上市,Kinect还分别在11月10日和18日登陆了欧洲和亚洲市场。)微软的目标是在年底售出500万台Kinect。

KinectKinect

  早在Kinect尚未上市前,微软游戏工作室主管Kudo Tsunoda就认为,Kinect的销售表现会将iPad远远抛在后面,那么事实是否真的如Tsunoda所说呢?

  苹果曾经谈及电子设备历史上最畅销的名号,并且认为iPad就是史上最畅销电子设备。在iPad上市两个月内,其效量达到了200万台。如今,“史上最畅销电子设备”已经花落微软家,确实,Kinect可是在短短25天内就售出了250万台,也就是平均每天10万台的成绩。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Kinec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