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作诞生 《怪物猎人P3》初周出货200万达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来自CAPCOM官方的消息,《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发卖初周出货200万达成。通过获得大量新用户扩大品牌力,更新了系列最速记录。

  《怪物猎人》系列是在广阔大自然中与狩猎怪物的动作游戏,以和朋友间协力合作为特点,在社会中卷起了MH现象。从陪你过2004年第一作开始,粉丝逐渐递增,目前为止累计销量1500万,成长为大热系列。

  《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是时隔2年8个月在PSP上发卖的最新作。搭载了各种新要素,成功扩展了玩家群体,系列最速大车达成200万出货。此外作品和优衣库、信州涉温泉等企业积极展开合作。2011年3月开始将在日本全国6地区举行活动,今后各种活动企划也将让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

合作T恤合作T恤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