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街机版》新影片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近日公开街机《超级街头霸王4街机版》的新影片,介绍新角色Yun、Yang及各种街机版才有的要素,影片最后出现了“总共37名角色!?”的疑问句及疑似真豪鬼及杀意隆的图片,让人好奇是否可能会有除Yun、Yang以外的新角色登场。

  官方网站影片网页:http://www.capcom.co.jp/sf4/trailer.html

37名角色37名角色

  另外,家用版《超级街头霸王4》最近谣传在XBOX360版的追加成就中,出现了新角色的图示,因非官方消息,所以目前无法证实,是否之后家用主机能玩到大型电玩版的新角色,现在还不明朗。

新成就新成就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