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光疑似PS手机视频 命名索爱Z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关于PlayStation Phone的视频可能已经震惊了整个网络,不可思议——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手机。

  据Engadget报道,这个预告片是在希腊制作的,貌似质量比较低劣,怀疑是索尼爱立信一款交叉产品,结合了Android智能手机和掌上游戏机的移动设备。

  配置一块4英寸的触摸屏,据传被命名为Sony Ericsson Z1。

  上周的一则报道中指出,这款设备很可能会在12月9日由官方正式公布,在2011年2月上市。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