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兄弟会》首个DLC免费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6: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Ubisoft宣佈首个《刺客信条:兄弟会》下载包“Animus Project Update 1.0”,下月14日起于Xbox LIVE及PlayStation Network内免费供玩家下载。

  《Animus Project Update 1.0》下载内容收录了全新的游戏模式“Advanced Alliance”,和“Mont Saint-Michel”地图供玩家于多人模式时使用。“Advanced Alliance”考验玩家的暗杀技能和警觉性,于人群中快速辨别出敌友身份而采取合适的行动,比“Alliance Mode”更具挑战性。6名玩家可以在每节四分钟的小队游戏模式中,组成3人小队相互对抗,以高超的暗杀、声东击西等技俩解决你的敌人,携手解开特别小队奖励及成就。

刺客信条:兄弟会刺客信条:兄弟会

  “Mont Saint-Michel”地图带你飞往法国西北部诺曼第圣米歇尔(Mont Saint-Michel),岛屿坐立于岩石潮上拥有鬼斧神工的美景,狭窄蜿蜒的街道,高入云霄的古老钟楼和不同建筑物所构成的人工山峦,创造出完美的隐藏屏障,助你轻易执行刺杀任务。

  Ubisoft蒙特利尔工作室执行制作人Sebastien Puel表示︰“我们感到很高兴宣布推出首个《刺客信条:兄弟会》下载包,并以免费形式供人下载。在此感谢一直支持《刺客信条:兄弟会》的玩家,令新一辑《刺客信条:兄弟会》于首星期已取得极大的成功。游戏的多人模式以独特和创新为宗旨,希望玩家享受崭新的游戏体验。”

  《刺客信条:兄弟会》PS3/Xbox360已于11月16日上市,PC版本预计2011年第一季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