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PS手机不能玩PSP游戏 我要你何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按照曝光的发布会邀请函显示,索尼爱立信的PlayStation手机有可能会在12月9日正式发布,在智能手机产品中重新打造一部专业游戏手机。继诺基亚N-Gage手机失败之后,再无厂商敢尝试游戏专用手机产品,而索尼爱立信能在这个禁地中塑造辉煌吗?事实恐怕不会尽如人意。

邀请函邀请函

  最新消息显示,索尼爱立信的PlayStation手机将会是该公司的高端XPERIA品牌系列的一部分,将运行Android 2.3版系统,支持该系统可用的游戏。但是,该机与索尼的PlayStation没有任何联系,不会使用PlayStation标志进行销售,不支持运行PlayStation游戏,你说我要你何用?

PS手机PS手机

  作为索尼爱立信的母公司,索尼也不是没有提供任何帮助,他们已经在准备联系一部分合作伙伴为该机开发一些独占在线游戏。这些游戏将提供单独的下载渠道或者在Android电子市场中开辟专栏下载,其他Android手机不能安装运行,传闻这些游戏的平均售价为10美元。

  目前索尼爱立信基本完成了该游戏手机研发工作,裸机售价估计在500美元,约合3300元人民币,内置有5款独占游戏。如果非得要玩PSP游戏的话,只能安装一些模拟器来过过瘾了。

  PS手机除了使用1GHz处理器、512MB RAM内存和Android 2.3版系统之外,还会用上索尼Bravia电视产品中的显示技术,使用一块高分辨率的Bravia显示屏。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