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侠盗猎车手5》将于2012财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9: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投资公司Janco Partners的分析师麦克希奇认为Take-Two很可能在公司2012财年(即2012年春至2013年春之间)推出新一代GTA游戏,如不出意外应为《侠盗猎车手5(GTA5)》:

GTA5GTA5

  这位分析师预测《GTA5》可望在全球范围内售出1600万份,销售额达到7.5亿美元之巨。

  早前有传言指新一代GTA会把故事背景设在好莱坞。

  分析师还认为Take Two旗下的2K Games会在同一年发售《生化奇兵:无限》,这部生化奇兵新作有望售出400万份,销售额达到1.82亿美元。

  至于Take-Two的2011财年,会有《黑色洛城》和《马克思·佩恩》新作来撑场,2K Games负责发行的《永远的毁灭公爵》届时也可能来分担一部分盈利压力。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