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索尼游戏总裁:PS3销量很难超越PS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前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Phil Harriso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S3销量要想超越PS2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几乎很难实现。

  PS2近日迎来了它在欧洲市场的十周年纪念日,Phil Harrison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现在的市场环境已经与PS2时代有所不同,更加激烈的竞争使得PS3难以取得PS2的创纪录销量。

  他说:“我希望PS3销量能够追上PS2,但是现在的市场环境已经变了。PS2时代并没有面临多少真正的竞争,所以索尼卖出了大量PS2主机。如果PS3要想达到同样的销量水准,它将花费更长的时间,面临更大的挑战。”

  不过索尼SCE欧洲创始人Chris Deering却不这么看,他认为PS3最终会达到和PS2一样的销量,甚至会超越。

  Chris Deering表示:“就PS1和PS2来说,轻薄款比最初机型卖得更多。轻薄版PS3已经推出了一年多的时间,它的销量将会越来越高。”

  PS2目前全球销量达到了1.46亿台,新一代PS3上市4年的成绩约4300万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