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伯格加盟《神秘海域》出演德雷克船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出演过《不羁夜》、《生死狙击》,和《马克思·佩恩》的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确认他会出演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如不出意外显然会出任德雷克船长一角。

马克思·佩恩马克思·佩恩
生死狙击生死狙击

  该片编剧及导演为大卫·拉塞尔,曾在《夺金三王》及新片《斗士》中与沃尔伯格合作过。

  该片是根据PlayStation 3平台上的同名畅销游戏改编的,主要讲述了寻宝人内森·德雷克(Nathan Drake)的各种冒险经历。

  对于选中大卫·O·拉塞尔来编剧和导演这部影片,哥伦比亚公司方面表示,是看中了他在喜剧、动作和塑造角色上的功力,相信他能为这部游戏改编电影带来独特的原创的东西。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自推出以来一直广受欢迎和好评,头10周销量即过百万。其续作《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则更成功,在全球销售突破380万套,还被Metacritic授予年度最受好评游戏的称号。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