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启示录3D》3D电影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最近召开的美国电影年会上,狮门影业宣布当前正和在KONAMI和Davis Films合作拍摄《寂静岭》的电影新作《寂静岭:启示录3D》(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新片将紧跟潮流,支持3D观影体验。新作的制片人是Samuel Hadida&Don Carmody。Michael.J.Bassett身兼两职,同时担任编剧、导演。故事将以《寂静岭3》为基础。

3D电影新作《寂静岭:启示录3D》正式公布3D电影新作《寂静岭:启示录3D》正式公布

  个人评论:2006年首部寂静岭电影是游戏改编电影的神作,完美还原了寂静岭的感觉,其中女警被烧死一段印象深刻。可惜的是,原作电影导演Christophe Gans是否还有没有参与尚不知道。

  以下公布的一些剧情梗概:

  几年后,Heather Mason和她的父亲仍在逃亡,总是要面对她并不能完全理解的危险。现在在她18岁生日的时候,她经常被恶梦困扰,随后父亲又失踪。Heather发现她并不是他认为的自己, 真相将伴随她一步步走向想将她永远困在充满精神恶魔的寂静岭世界。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