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点行动3》首段实际游戏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odemasters今日放出了一批《闪点行动3:红河(Operation Flashpoint: Red River)》的首段实际游戏视频,该作预计将于明年4月至6月间上市,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

  《闪点行动3:红河》故事将转战中亚国家塔吉克斯坦,那个阿富汗附近的常年征战的不稳定地区,曾经苏联有意借其为跳板来扩张实力,试图向东抑制中国。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该作的视觉效果将会大大改进,相信它将会闪点行动系列中最好的作品。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