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ox360风雨五周年 全球销量42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8:14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05年11月22日(北美当地时间),微软在南加州的沙漠中正式发布了第二代游戏主机Xbox360,并在新一轮的三国大战中抢得先机。经过整整五年的风雨历程,Xbox360已在全球范围内卖出4200万部,期间有失意,也有得意。

  Xbox360首发有无硬盘的Xbox360 Core、20GB硬盘的Xbox360 Pro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00美元、400美元,不过面世后立即就陷入了长达数月的供应紧张局面,而等到货源充足后,不但风扇噪音让很多玩家诟病不已,要命的三红问题也来了。最终,微软不得不掏出10亿美元巨资进行善后。

  游戏方面,Xbox360首发时有18款作品助阵,包括《使命召唤2》、《死刑犯:罪恶起源》、《麦登橄榄球06》、《极品飞车:最高通缉》等一系列重量级大作。除了丰富的第三方游戏,Xbox360上的第一方独家游戏也不少,包括《光环3》、《光环:致远星》、《神鬼寓言3》等等。

  第一代Xbox的生命周期是从2001年到2005年,也就是只有四年多。时至今日,X360已经走过五年,而且生命力依然旺盛,短期内仍不会退出江湖。今年六月,微软就发布了新款轻薄版,配备40nm新工艺融合芯片、更安静的散热系统和250GB硬盘,售价仅为300美元。上个月,微软还刚刚推出了宣传已久的体感外设Kinect,将帮助Xbox360在未来几年内继续驰骋江湖。

曾经的360曾经的360
现在的360现在的360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