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灵入侵》发售日公布 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Feelplus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科幻大作《心灵入侵(Mind jack)》的发售日确定,美版在2011年1月18日上市,欧版在2011年1月21日上市,而日版将在2011年1月27日发售推出。登陆PS3和Xbox360平台,PC未确认。同时官方公布了该作的首支预告片,请大家欣赏!

  本作为一款让玩家们操纵能够入侵全世界所有人们心灵,操控他们的肉体来进行战斗,或是入侵战斗机械、生物等体内来进行廝杀的一款动作冒险射击游戏,而且随着玩家入侵角色不同,所能使用的武器跟能力也都会有所差异;另外本作还支持网络连线协力,让玩家们可以与朋友共享自己的游戏世界。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