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CoD7 《刺客信条:兄弟会》成媒体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3: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近日上市的《刺客信条:兄弟会》已在媒体评分上超过了销量霸主《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xbox360版评分《刺客信条:兄弟会》xbox360版评分
PS3版评分《刺客信条:兄弟会》PS3版评分
《使命召唤7》xbox360版评分《使命召唤7》xbox360版评分
《使命召唤7》PS3版评分《使命召唤7》PS3版评分
《使命召唤7》PC版评分《使命召唤7》PC版评分

  注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PC版的用户评分,简直是一场灾难。

  虽然英国《每日邮报》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列为影响夫妻关系的头号杀手,可Activision及其豢养的工作室若不能想出比机场关还要耸动的招数来撩拨玩家,那CoD系列明年销量滑坡几成定局。

  而《刺客信条:兄弟会》已被媒体盛赞为该系列问世以来素质最高的一部,该作PC版定于明年2月问世。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