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摇杆重拾厚机布局 PSP2开发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G247首次获得了两张模糊不清的PSP2开发机照片:

PSP2谍照PSP2谍照
PSP2背面PSP2背面

  从照片可以辨别出装置正面的双类比摇杆,麦克风、正面及背部摄像头,和背部触摸板等。

  尽管照片质量极差且带有非常霸道的水印,但已有多位业内人士证实该开发机照片为真——只不过索尼又推出了一个布局类似老款PSP,不能滑动的单体版本,据说是为了解决散热问题。

  早前有报道指PSP2机能强劲但存在过热隐患,采用PSPGo滑动布局的机器在散热空间上显然有点问题,于是索尼又重拾PSP1000厚机布局。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