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2》发售日确定 典藏版资讯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D Projekt于美国时间11月16日正式宣佈旗下奇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续作《巫师2(The Witcher 2:Assassins of Kings)》将于明年5月17日发售,并公布了典藏版相关资讯。《巫师 2》为原PC独占游戏,但开发商CD Projekt先前已正式宣布PS3/XBox360《巫师2》也将于明年推出。

  《巫师2》的时空背景设定在前作之后,主角Geralt接受了Temeria国王的委托,要调查国王女儿身上所遭受的神秘诅咒。在《巫师2》中,人们以剑、法术相互战斗,游戏世界中有着仇恨着人类的精灵,并且积极策划对抗人类的行动。《巫师2》的对话系统与前作相同,仍将采用限时对话系统,提供玩家多个不同的回应选择,若玩家没有在时限内选择的话,就会以特定答案来呈现。

  【典藏版内容大公开】

典藏版典藏版

  ● 虚宝(The Vernon Roche Commando Jacket):典藏版本专属物品,是非常珍贵、强大的道具,玩家可在典藏版本的游戏中藉由一个非常早期的任务得到这项传奇物品,可大幅提升角色使用剑术的能力。

  ● Geralt的头像雕塑品

  ● Temerian国的金币

  ● 世界地图

  ● 一组特殊造型的骰子

  ● 三张游戏形象贴纸

  ● 官方美术设定画册

  ● 幕后花序DVD

  ● 纸牌游戏套组(附赠规则说明书)

  ● 游戏光碟

巫师2巫师2

  PS3/XBox360/PC《巫师2》预计明年5月17日于北美地区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