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快打》最新角色宣传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7: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近日释出了旗下格斗游戏《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角色宣传影片。官方日前曾於美国E3展览中宣布PS3/XBox360《真人快打》将于2011年推出,并由原系列创作者ED BOON领导的NetherRealm Studios新团队开发製作。

烈寒兄弟烈寒兄弟
烈寒兄弟烈寒兄弟

  烈寒兄弟在《真人快打》系列中皆有出场过,在烈寒长兄不幸被蝎子击杀之后,他的弟弟接替他的位子,并展开他的复仇之旅。

蝎子蝎子

  影片中展示了《真人快打》系列经典角色的招牌招式,同时也展示出令人惊艳的游戏画面。有兴趣的玩家敬请密切注意后续报道。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