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机师 携带版》首支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2: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集结各大人气机器人动画的PSP机器人动作游戏《王牌机师 携带版(Another Century's Episode Portable)》于今日公开了第一弹宣传影片。可以看到实际的游戏画面,确认本作的质感以及顺畅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顺应PSP平台,实现了系列作第一款多人连线,协力完成任务(最多三人)。以及武器系统恢復为弹药制,弹药不足时至地图上的补给点补给即可。

  PSP《王牌机师 携带版》2011年1月13日发售,售价6279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