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上真司:对成为Capcom制作人很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ango的老板三上真司告诉电玩通杂志说,他对于在担任第一部生化危机的制作总监之后,就被任命为卡普空的制作人感到很生气。

三上真司三上真司

  三上说:“就因为这件事,我曾想过离开卡普空。”

  “我加入卡普空是为了创作游戏,而我现在的处境使我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远。这个职位很难再直接的介入到开发中去。”

  “我已经在制作人的职位上做了8年了,而我终于能够返回开发道路上的机会就是生化危机。当然那并非是我预料到的。”

  三上还提及将工作移交给新一代的开发者:某些他曾经提起过的工作。

  “迟早我会将我的注意力转移到培养新生力量上面去,并且将开发的工作交给他们来继续下去。加入ZeniMax使我可以把更多的琐碎事情丢给别人去管了。”

  “我也知道不能期望太多,但是我确确实实感觉到这是一个让我能够继续工作在开发第一线的机会。”

  Tango最近被Bethesda的母公司ZeniMax收购,同时还收购了其正在开发的一款游戏。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