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拉归来 《古墓丽影》新作神秘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系列最新作的消息将于2011年1月正式公布。以下是GI的汇露消息,看起来是混合生化危机和银河战士的游戏概念。点击进入神秘网站

《古墓丽影》新作神秘网站《古墓丽影》新作神秘网站

  ——“生存者诞生了”,12月6日GI 2011年一月份杂志独家公开。

  ——“日本海岸下隐藏的神秘而遥远的大陆”

  NEOGAF网友透露信息:

  “一个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摧毁了她的探险船只,年轻的劳拉发现她身处于日本海岸下隐藏的一个神秘而遥远的大陆”,除了几个在荒凉环境下的土著民,她总感到来自暗处威胁的阴影,只有自已内心的力量才能帮助自己。劳拉在旅程中战胜一系列险恶的挑战。深入幽闭地下远古古墓。为了生存,逃出致死的掠食者追击,她必须奋力进行激烈的战斗。

  以下地直还透露了本作一些新的特色,比如战斗强调策略,更为开放的环境以及如何更加利用环境以及格斗技的引入。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