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4》3D版将上映 看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8: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年末的电影贺岁档还未来临,国内的院线的票房争夺大战已经提前吹响号角。由《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和《哈利波特七》领衔的大片阵容强势出击,势必又将掀起一股特效电影的观影风潮。据了解,《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已经定于11月16日在国内院线公映,万众期待的3D版本将同步放映。《哈七(上)》作为《哈利波特》系列大结局的情节过渡,将决战的高潮留在了下部,同时放弃制作该片的3D版本的举动,引来不少观众的猜测,是否出于对该片内容的信心不足?

剧照
剧照

  上映时间扑朔迷离,吊足胃口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堪称是今年最命运多舛的引进大片,几经磨难终于在11月16日公映,电影的3D版本将同步上映。作为该系列第一部入主我国的电影,《战神再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让生化迷们的期待指数直线上升。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收官之作,《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的命运同样也是扑朔迷离。前不久华纳宣布取消3D版的放映,让不少人大呼遗憾。

  3D“生化”僵尸PK黑魔法巫师

  《战神再生》是《生化危机》系列中投资最高的一部,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3D特效。导演在电影的创作之初就已经确定要以3D的形式呈现,电影在拍摄过程中也完全的采用3D摄影机和技术,与2D转制的伪3D电影有很大的区别。《生化危机:战神再生》里包含了令人窒息的特效打斗,精致真实的道具和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所有的一切都被3D技术运用的淋漓尽致。

  相比《战神再生》的火爆炫目,《哈七》的故事则略显忧伤,校长之死、斯内普身份的明朗化、与伏地魔的大战一触即发,电影的情节急转直下,恐怖黑暗成分不断加重,魔法特效部分相对减少。

  “越狱”米帅直面“雷人”哈利

  温特沃斯・米勒加盟的《战神再生》,除了偶尔跳出来和妹妹杀个僵尸之外,更多的时候就是扮演“街草”一类秀色可餐的角色。影片中的造型和他在《越狱》中的迈克尔有异曲同工之妙,秒杀一票女粉丝。

  前不久有不少关于在《哈七》的剧照曝光,人们“惊奇”的发现了哈利的白色比基尼装,这样的装扮让哈迷大呼“雷人”。

  变种僵尸VS伏地魔

  手持巨斧的蒙面怪物、头部分裂的恶犬、变异的终极大BOSS,《生化危机:战神再生》为影片中的主角们提供了不同以往的恐怖威胁,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更为精彩的打斗盛宴。《哈七(上)》走得是情感路线,很不厚道的把哈利和伏地魔的最重决战放到了下集去演绎,期待看到火光四溅魔法斗阵的观众还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几经推迟的《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将于11月16日公映,电影的3D版也将同步与内地影迷们见面。《战神再生》与《哈七(上)》的狭路相逢,一场票房大战在所难免。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