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新PV公开 恐暴龙降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6: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CAPCOM在11月10日于东京帝国饭店召开PSP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的完成发表会。在会中除了公开了多项关于本作的新情报以及宣传影片。

  在本次公开的影片中,首先看到猎人带着自己的随行艾鲁,在优克摩村里生产,训练艾鲁们的日常生活样貌。先前公开的新农场要素以及随行艾鲁新增的各种设施都可以看到实际游戏画面。再来是在浴场力面泡汤,加强状态后出门狩猎了!

  出门之后紧接著公布了一部分的开头CG动画,还有猎人讨伐怪物的影像。正当以为讨伐成功的时候,画面闪烁出现WARNING字样,竟然还有怪物乱入!画面一转马上看到猎人不断陷入危机,还可以确认到有多数未公开怪物登场(迅龙亚种登场?)在最后配上令人激昂的怪物猎人主题BGM,搭乘击龙船和峰山龙对抗!(船上猎人装备确认为“神王牙装备”)

  

  ◆新公开系统

  ●造访猎人(ふらっとハンター)

  互相交换公会卡片(ギルドカード)的狩友,会在单人游戏时作为NPC在集会浴场现身。可以从造访的NPC猎人得到道具、一同入浴等等。更加强了玩家之间的互动。

  ●乱入任务

  在接任务时地图的状态为“不安定”的状态的话,在达成任务条件(例如讨伐成功等)时,画面会显示WARNING,会有强力怪物乱入。另外,通过乱入任务算是得到额外奖励,就算在“乱入任务”途中力尽猫车,也会得到原先的任务报酬。当然,通过乱入任务的话,就可以得到追加报酬。

  PSP《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预定12月1日推出,价格580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