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电视游戏中十大最彪悍性感的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萨姆丝(Samus)——《银河战士》/Nintendoge

  萨姆丝·阿兰,《银河战士》中闪耀的星星,金属铠甲下最诱人身体的拥有者,不管你能不能打通游戏,她已经牢牢地俘获了每个喜欢幻想的男孩的心,而男孩们早以在她的钢枪声中成为了男人。

  娜里科(Nariko)——《天剑》

  娜里科有着数码世界中最为结实的屁股,甚至能够弹起一枚《魔兽世界》中的金币,有着红发的她被族人所抛弃并因为其不幸而受到诅咒,但是红发同样成为了其不羁性格的表现,她会将怨恨发泄到每一个接近她的男人身上。

  莱恩(Rayne)——《吸血鬼莱恩》/Majesco

  一般来说,融合了不同种族优秀血统的混血儿总是显得更加美丽,而当一个女人体内拥有人类和吸血鬼的基因那么她必定会是狂野与理智的结合体。

  春丽(Chun Li)——《街头霸王》/Capcom

  实际上隐藏在中国厦门的她是一名国际刑警,为了找到头号通缉犯拜森的踪迹而参加了格斗比赛。另外,她逐渐强壮的大腿能够以暴力扫荡掉世界上任何不平之事。

  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古墓丽影》/Eidos

  青春与美貌都是短暂的,劳拉是一个有着丰富历史知识大脑和体操运动员身体的女人,只有能够维护世界和平的超人才能征服她。当然银幕下劳拉的扮演者已经被替换了无数次,不过这个虚拟名字将永远成为悍妇的代名词之一。

  乔安娜·妲克(Joanna Dark)——《完美女煞星》/Rare

  当代号为“Perfect Dark”的她出现银幕上的时候你的身体会如同射出的激光一样迅速挺立。乔安娜·妲克是一个为卡林顿研究所工作的工业特工,当然由于其出色的身体,她很快成为了自己行当中的头牌。

  死或生中的妹妹(Girls of DOA)——《极限乳排》、《死或生》/Tecmo

  死或生中的妹妹会玩排球,会打架,会骑水上摩托,她们的性感暴力和另类都吸引你到无法自拔。

  艾薇·瓦伦蒂娜(Ivy Valentine)——《魂之利刃》/Namco

  当然她不是吉尔堂姐,除了她的大胸部和屁股,艾薇最另你发狂的当属她的独特武器——蛇剑,当你被她带着尖刀的鞭子掉起来无情抽打并且被她火辣的身体折磨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会在报警和继续间挣扎不已。

  吉尔·瓦伦蒂娜(Jill Valentine)——《生化危机》/Capcom

  别被她情人一般甜蜜的名字所迷惑了(Valentine在英文中有情人的意思,2月14日即为Valentine's Day),实际上这是位嗜血,并且对绿色恶心体液有特殊爱好的强悍女人,否则她也不可能成为STAR剿灭僵尸部队中的一员。吉尔的原型来自于加拿大的模特朱莉娅·沃斯。

  佳米(Cammy)——《街头霸王》/Capcom

  穿着迷彩泳衣与猛男对殴的她因为失去了记忆而成为了大反派——麦克·拜森(将军)的帮凶,虽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但是充满野性的她戴着红色贝雷帽和绿军衣让人对起充满了征服的欲望。可是现在,这个失去记忆的猛女却在《街霸》中消失了,另人费解。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