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田洋一:《最终幻想14》全球出货63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史克威尔首席执行官和田洋一(Yoichi Wada)昨日在一个投资者会议上承认《最终幻想14》还存在一些技术问题,公司会尽快拿出解决办法。

  “我们正全力改进该作以重获玩家信任”,和田称,他认为眼下还有挽回的余地:若能取悦玩家,相信用户自会回归;如若不然,玩家便不再惦记该作,那就没有翻盘的机会了。

  和田确认该作的PS3版仍将按预定计划于明年三月问世。目前《最终幻想14》全球出货量超过63万份,其中欧洲23万,北美21万,日本本土19万。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