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之父三上真司投身管理 不再制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6: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制作过《生化危机》、《征服》、《神之手》等游戏的日志著名游戏制作人,三上真司近日在接受一次媒体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在新公司将转型为管理人员,将不会再负责游戏的开发以及制作工作了。

三上真司
三上真司

  以上的发言是在媒体对PS3以及Xbox360跨平台游戏《诅咒之影》的采访中三上真司所透露的。这款游戏是他与Grasshopper工作室的须田刚一合作推出的全新射击游戏。除了这款作品和正在发售的《征服》之外,由三上真司自己成立的游戏开发工作室Tango正在开发一款未公开的作品,这款作品将是他所负责的最后一款游戏。前几天媒体公布Tango工作室已经被发行上古卷轴和虚幻系列的Bethesda揽入囊中,因此三上的这款“最后作品”也将由该公司负责发行。

  作为前CAPCOM的著名游戏制作人,自离开CAPCOM后,三上的境遇一直不如从前。在与前CAPCOM同事神谷英树、稻叶敦志联合创办了白金工作室后,就只有一款《征服》推出。而且现在又自立门户,各中原因就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无论如何,让我们期待三上真司“最后的作品”吧。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