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血统2》正在开发 2013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今天THQ的财政报告会中也透露了《暗黑血统2》的一些消息,好消息是THQ正式确认《暗黑血统2》已经在开发中,坏消息则是它不会在2012年前面市。

  THQ CEO Brain Farrell称:“我们计划在2013财年内推出这部续作,并且随后会公布关于《暗黑血统2》的更多细节。”

  对于2013财年的概念不太熟悉的玩家,这里是指在2012年4月1日——2013年3月31日期间。那将意味着THQ在2013财年将拥有《暗黑血统2》和网游《战锤40K:千年黑暗》两款主打作品。

  当然在2012财年也不示弱,THQ将拥有《国土防线》、《黑道圣徒3》、《红色派系:世界末日》 和《战锤40K:星际战士》等大作,《刺客信条》之父跳槽到THQ,想必会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