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转检事2》发售日公布 推出限定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宣布,制作中的NDS推理冒险游戏《逆转检事2(逆転検事2)》,确定将于2011年2月3日推出,并预定同步推出“典藏包”与“限定版”两种特别包装。

  《逆转检事2》是2009年5月推出、由律师观点转换为检察官观点的《逆转》系列衍生作品《逆转检事》的续作,玩家将再度扮演天才检察官御剑怜侍,与搭档的刑警系锯圭介以及自称大盗的一条美云,一同挑战新的事件。

  本次CAPCOM除了确定游戏发售日之外,同时也宣布将推出两种特别包装。

  【逆转检事2典藏包】(价格6090日元)

  “逆转检事2典藏包”内含《逆转检事2》的游戏软体、岩垂德行亲自操刀的音乐CD“逆转检事2 交响乐重编乐曲集 ~被演奏的逆转~”(收录11首乐曲)、收录本作所有宣传影片与“特别法庭”的影片 DVD“逆转检事2宣传影片集 ~被刻下的逆转~”。

  【音乐CD与影片DVD】

  另外,在CD/DVD附录手册中并预定收录角色设计岩元辰郎绘制的漫画。

  【逆转检事2限定版】(价格8000日元)

  “逆转检事2限定版”内含“逆转检事2典藏包”的所有内容物,并追加由制作团队亲自监修的“御剑怜侍1/10人偶模型”(高约18公分,附台座),由e-CAPCOM独家贩售。另外,在e-CAPCOM预购者还可以获得抢先特典“逆转检事2特制手机吊饰”。

  【御剑怜侍1/10人偶模型】

  《逆转检事2》预定2011年2月3日推出,价格504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