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斯巴达幽灵》中文版抢先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神:斯巴达幽灵》专区

点击进入《战神:斯巴达幽灵》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战神:斯巴达幽灵》资讯

  《战神:斯巴达幽灵》是畅销动作游戏《战神系列(God of War)》的前传作品,这次同样夹带着超热血的暴力美学以及中文化,要跟玩家们见面了。

>>>>>点击下载《战神:斯巴达幽灵》中文版试玩<<<<<

  故事叙述“奎托斯(Kratos)”获得神力成为斯巴达战神的过程,为了摆脱挥之不去的梦饜,向众神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们必须扮演奎托斯,面对自我黑暗的过去。玩家将在游戏中揭开不为人知的回忆,了解主角与弟弟“得摩斯”间的恩怨情仇,还有隐藏在红色刺青背后的意义。

当上战神的奎托斯仍然被梦饜所困
当上战神的奎托斯仍然被梦饜所困

  一进入游戏的剧情动画中,主角从母亲口中得知弟弟“得摩斯”还活著的消息,於是克雷多斯决定前往“波塞冬神殿”内查清事情的真相,不惜与众神刀刃相向。在动画过程中玩家也可以随时按下□键来开关字幕,这样就能在不破坏画面美感之下欣赏剧情。动画一结束,玩家必须在船上解决眼前的敌人,一边战斗时,游戏下方会贴心出现提示视窗一边介绍战斗方式。

基本操作会伴随着游戏进度在画面下方逐一解说
基本操作会伴随着游戏进度在画面下方逐一解说

  战斗系统的追加新要素:本款动作游戏最重要的战斗方面,△为重攻击,□为轻攻击,〇则是能够抓住敌人,三种基本攻击可自由搭配连段。除了基本攻击外,本作中也加入了许多新的动作要素。像玩家一开始就能够使用名为“海柏利昂蓄力”的攻击招式,先按住L键后往敌人的方向按〇 ,就可以将敌人撂倒在地,封锁对手行动再进行后续攻击。在遇上难缠的敌人时,是非常好用的牵制技巧,而后续的攻击同样也可以搭配重、轻攻击来达到不同的攻击效果,相当帅气。

先将难缠的敌人撂倒再各个击破
先将难缠的敌人撂倒再各个击破

  此外我们还可以利用△键的重攻击,让敌人腾空制造连段的空隙,不同的是,在本作中,我们可以在敌人腾空的瞬间继续使用〇键进行抓技追击,使敌人受到重创,不仅在攻击时能够有效率的给予敌人伤害,战斗也变得更加流畅。

当敌人腾空时,请毫不手软的尽情按〇吧
当敌人腾空时,请毫不手软的尽情按〇吧

  《战神系列》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快速事件 QTE(Quick Time Events)》系统。随着游戏进行,有时候会出现突如其来的事件,玩家必须快速的输入指令才能度过难关,考验玩家的即时反应。有时面对被敌人抓住的特殊攻击时,玩家就得连打L与R来挣脱,如果输入成功就能进行帅气的反击,还有机会将敌人一次击倒。

  最后,敌人在虚弱的状态下也会触发事件系统,当敌方头上出现〇的提示指令,玩家只要按下〇键就会进入终结技的特殊事件,华丽的让敌人归西。

一触发快速事件系统,画面上方就会出现按L与R的提示
一触发快速事件系统,画面上方就会出现按L与R的提示
帅气的终结技终于有机会发挥了
帅气的终结技终于有机会发挥了

  武器技能的追加新要素:好的攻击模式当然要有丰富的武器加持,奎托斯除了手上的“雅典娜神剑”外,在本作中也有新的武器和魔法供玩家们选择,像是初期能在神殿中获得的“阿特兰提斯之眼”以及“席拉祸害”等等。“阿特兰提斯之眼”是可以操控阿特兰提斯力量的魔法,能够发射强大的雷霆闪光攻击,对于远距离的敌人有相当的压制效果,让擅长近战伤害的敌人无法近身。

阿特兰提斯之眼属于直线型攻击魔法
阿特兰提斯之眼属于直线型攻击魔法

  而“席拉祸害”是一股能够让刀刃染上火焰的力量。在游戏过程中会遇到身穿铠甲或者拿盾牌的敌人,一般攻击是无法伤他们分毫的,我们必须按着R键启动“席拉祸害”这项能力,并且利用强力攻击產生的“灼热核心”来击溃敌人的重武装,在许多机关中也有令人惊奇的运用。

由泰坦族身上取得的“席拉祸害”
由泰坦族身上取得的“席拉祸害”
挥舞着火焰力量的刀刃才能对重防御敌人造成伤害
挥舞着火焰力量的刀刃才能对重防御敌人造成伤害

  在以上游戏系统谱出的流畅动作战斗中,玩家一边可以慢慢揭开之前无法解开的谜团,《战神:斯巴达幽灵》游戏11月2号正式发售,不想错过就马上下手吧。

>>>>>点击下载《战神:斯巴达幽灵》中文版试玩<<<<<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