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普空评稻船敬二离职:他坚守独立游戏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9:4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卡普空近日在其投资者大会上的问答环节中透露,为其效力23年的稻船敬二之所以辞职就是因为他想做一名独立游戏创作者。

稻船敬二
稻船敬二

  卡普空表示:“为了应对市场中的快速变化,我们一直在考虑对研发团队进行根本性的改组。当我们正准备执行这项改组计划时,稻船敬二表示他依旧希望能够做一名独立的游戏创作者,我们接受了他的请求,这也是他离职的主要原因。”

  对于之前稻船敬二领导的游戏开发团队,卡普空当然也有自己的打算。卡普空认为,他们的目标就是开发出更加接近市场需求的游戏软件,并且近日还将开会讨论起开发方向以及其它重要事宜。

  卡普空称,会议能够将其开发团队、业务运营、质量控制(quality control)以及其他重要部门的员工聚集到一起,分享大家的观点。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