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加拿大工作室代工《生化危机》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9: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丧尸围城2》之后,卡普空可能会把另一部拳头作品《生化危机》外包给一间加拿大游戏工作室。

  PS3联机射击游戏《海豹突击队(SOCOM)》的开发商Slant Six Games在其主页上表示,公司正与新东家合作,“为一部享誉全球的作品谱写续篇,这是一个令人赞叹的新项目”。

  从几位Slant Six现任及前任雇员的在线简历来判断,该项目为多人动作游戏,面向PS3及Xbox360平台。

  据媒体昨日得到的一份文件可知,Slant Six所从事的项目正是小队合作版的《生化危机》新作;今年三月,Slant Six曾公开招募“日语文字及口语译员”。

  卡普空目前主要靠外包来支撑其游戏业务,比如GRIN的《生化尖兵(Bionic Commando)》,Ninja Theory的《鬼泣5》,以及Blue Castle Games的《丧尸围城2》。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