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1年上市 PS3总销量快速逼近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1:3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回顾这一代游戏主机,微软最先在2005年将其Xbox360推向球市场,PS3和Wii整整晚了一年才上市,但是最近的数据显示,PS3总销量正快速逼近Xbox 360。

  截止到9月30日,PS3全球销量达到4160万台,Xbox 360为4460万台。

  根据索尼、微软最新发布的季度财报,索尼新财季卖出350万部PS3,而Xbox360为280万部,按照这种发展趋势,PS3总销量将在一年内超越Xbox360。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PS3体感外设PS Move已于9月中旬上市,销量火爆,这肯定会带动PS3的销量,而微软体感外设Kinect则要在11月4号才会上市,其对Xbox360的带动相信会在下一财季报表中得以体现。

PS3
PS3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