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P3》猫猫猎人队要素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是2005年12月推出的《怪物猎人 携带版》系列最新作,承袭系列作玩法与内容,并追加来自《怪物猎人3》与原创的多样化新要素。

  官方本次更新情报,介绍狩猎时最好的小帮手艾鲁的各种新增要素,以及优克摩农场的各项功能。

  ◆随行艾鲁

装上装备后威风凛凛
装上装备后威风凛凛
苦命的艾鲁
苦命的艾鲁
优克摩村风格虎斑艾鲁
优克摩村风格虎斑艾鲁

  大家所熟知的随行艾路在本作更加强化登场,在本作将可以帮他们打造装备。随行艾鲁出任务、或是在农场训练会渐渐成长,等级和亲密度提升的话艾路就会越来越强喔。

单人游戏带两只艾鲁、双人游戏一位猎人各带一只
单人游戏带两只艾鲁、双人游戏一位猎人各带一只

  要带随行艾鲁出任务的话,要在随行公布栏(オトモボード)设定指定的艾鲁为“正式队员(レギュラー)”,没有选择的艾路则会呈待命状态。要交换成员一样到随行公布栏选择交换(入れ替え)的选项就可以了。

选择中意的艾鲁出任务
选择中意的艾鲁出任务

  ‧培育随行艾鲁

  随行艾鲁们在优克摩农场中进行训练会越来越强。在随行公布栏选择“随行艾鲁育成(オトモ育成)”指示训练的内容。可以训练的对象,只限于登录为“正式队员”的五只艾鲁。希望提升攻击力的话就作重量训练(筋トレ),重视防御力的话就训练腹肌。考虑每只艾鲁的个性和分工来拟定训练计划吧。

随行公布栏
随行公布栏
选择训练项目
选择训练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