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度恐慌3》发售时间终定 明年三月底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纳兄弟今天终于给出了《极度恐慌3(F.E.A.R. 3)》的最终发售时间,比原定进度慢了好几个月。

  这部由Day 1 Studios工作室负责开发的惊悚第一人称射击大作的第三章于今年4月初宣布,最初计划今年秋天上市,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一拖再拖,现在安排到了2011年3月22日,也就是明年第一季度末了,好在PS3、X360、PC版仍会同步登场。

  北美地区的预订工作也已经开始,现在就下手的玩家照例能得到不少优惠,具体如下:

  亚马逊:12页的漫画书,讲述第一章之后、本作之前的背景故事,文Steve Niles、图Stefano Raffaele、发行D.C. Comics。

  百思买:独家获得强力武器“The Shredder”,发射硝酸盐重子弹,火力凶猛,如握在手中的一只喷火巨龙,可轻松横扫群敌。

  Gamestop:独家获得“The Hammer”,Paxton Fettel的原配副武器,使用.50大口径子弹,威力是普通手枪的两倍。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