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游戏制作人大话PS2十年最佳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6: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了庆祝PS2美国发售十周年,索尼近日邀请了业界知名游戏制作人和记者来评选自己心目中的前三大PS2平台必玩游戏。

  除了索尼自家开发人员外,索尼还邀请了《生化奇兵》制作主创Ken Levine、《战争机器》的首席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米奇史诗》制作人Warren Spector、《疯狂世界》传奇制作人Tim Schafer等知名游戏大师来评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PS2游戏。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评选结果自然也有差异。不过根据索尼在PS Blog中公布的统计结果,《古堡迷踪》(ICO)被提到的最多,总共6次;《侠盗猎车3》和《汪达与巨像》被提到5次;《战神》、《大神》、《块魂原声》等知名游戏也纷纷被提及。

  《古堡迷踪》出自SCEJ制作人上田文人,所获奖项无数,但由于没有重点宣传,没有取得应有的市场效果,出现较好不叫座的局面,被IGN网站评为游戏史上20大最被低估的游戏之首。

  《战神》之父David Jaffe评价《古堡迷踪》:这是一款充满神奇色彩的游戏,其中的各种谜团让人体会到探索的乐趣,再加上拯救女孩的游戏核心设计,它一直位居我最喜欢的前十游戏排行中。

  《杀出重围:隐形战争》制作人Warren Spector谈《古堡迷踪》:游戏画面制作非常的华美,通过这些画面我们可以感受更加真实的游戏剧情,游戏本身的意境是其它游戏所达不到的。

  《杀戮地带2》开放商Guerrilla Games联合创始人兼经理Hermen Hulst:《古堡迷踪》的视听感受结合精心设计的迷局带来是游戏体验深入到每一个玩家内心深处。

《古堡迷踪》
《古堡迷踪》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