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生前夜3》阿雅秘书装 新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7: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专区

  SQUARE ENIX制作,预定2010年12月22日推出的PSP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寄生前夜:第3个生日(The 3rd Birthday)》。本作为1998年3月推出的《寄生前夜》系列第3款作品,,以2012年的纽约为背景,叙述女主角“阿雅·布雷亚(Aya Brea)”为了对抗神秘噬人生物“扭曲者(Twister)”所展开的壮烈战斗。

  ◆公开系统介绍

  ·跨时潜行(Overdive):

  运用跨时潜行系统,将意识移转到过去的战场,使用存在于那的士兵身体战斗。士兵的体力和武器会直接反应在玩家身上,所以要视状况活用跨时潜行。

  ·解放(Liberation):

  使用“解放”之后,会一定时间内可以高速移动、自动回避变为无敌状态。打倒敌人后会累积“解放量表”,量表集满即可发动。发动之后攻击都会变为“能量射击”。解放状态会维持到量表耗尽为止。

  ·交叉集火(Crossfire):

  阿雅所瞄准的敌人,处在周围的士兵也可以攻击的状态下的话就会出现“连锁量表(linkage)”,集满连锁量表进行攻击的话就会开始交叉集火,在交叉集火量表用完之前持续射击。

  ◆主题曲

  官方也公开了将采用由Superfly所演唱的Eyes On Me作为主题曲,强调Eyes On Me是为了本作全新创作的新曲,非常契合女主角阿雅充满坚强意志的印象。

Eyes On Me单曲封面
Eyes On Me单曲封面

  ◆衣装

  阿雅除了预设的服装以外,还可以换成《最终幻想13(Final Fantasy XIII)》主角雷光的服装,还有性感风格的秘书服装。另外,随着服装的不同阿雅的说话风格似乎也会随着改变。

雷光服装
雷光服装
秘书服装
秘书服装
和基本服装相同受到损伤
和基本服装相同受到损伤
外观也会受到损坏而改变
外观也会受到损坏而改变

  PSP《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预定 2010年12月22日推出,售价609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