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生前夜3》主题曲公布 名字很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专区

  Square Enix日前正式公布《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The 3rd Birthday)的主题歌情报。《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的主题歌名为“Eyes On Me”,根据官方网站描述,“Eyes On Me”是一首“标准的爱情歌曲”,由独唱乐团“Superfly”担任,声乐为越智志帆。

Superfly
Superfly

  Superfly包含“Eyes On Me”的新专辑将在12月15日发售。当然了,这首歌只是歌名与《最终幻想8》的主题曲相同,实际上并非为同一首歌。

  “Eyes On Me”

  PSP专用游戏《寄生前夜:第三个生日》主题曲

  2010年12月15日发售

  全3曲收录预定

  初回限定版<CD+DVD>

  WPZL-30244/5 1,600日元(税后)

  普通版<CD>

  WPCL-10885 1200日元(税后)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