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狩友泡温泉 《怪物猎人P3》集会浴场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2: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专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由日本Capcom公司预定2010年12月1日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5800日元的这款人气狩猎动作大作《怪物猎人》系列PSP版最新作《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Monster Hunter Portable 3rd),在这次的介绍里,将为玩家们介绍游戏据点“优格摩”(ユクモ)村的中心设施“浴场区域”(浴场エリア)让玩家们欣赏!

泡温泉
泡温泉

  所谓的浴场区域,指的是优格摩村的集会浴场,在这里,玩家们可以通过浸泡温泉得到提升“体力”(体力)与“精力”(スタミナ)的温泉效果。不过如果要得到这个温泉效果,玩家们必须先设法提升集会浴场的温泉状态“泉质”(温泉水质)才行,而要提升“泉质”,就必须先设法完成专门负责寻找新的温泉的集会浴场的“柜台”(番台さん)所交付的特别委托“温泉任务”(温泉クエスト)才行。附带一提,如果提升泉质,就可以在浸泡温泉时得到温泉效果,而效果能够维持一个任务的时间(一旦力尽的话效果就会消失)。

浴场区域
浴场区域
泉质效果
泉质效果
柜台
柜台
温泉任务
温泉任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