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大星球2》新道具弹跳垫宣传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edia Molecule开发,索尼电脑娱乐(SCE)预定2011年1月推出的PS3动作游戏《小小大星球2(LittleBigPlanet 2)》,现公布新道具“弹跳垫”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

  《小小大星球2》是2008年10月推出的《小小大星球》系列新作,承袭前作融合“游戏、创作、分享”概念的系统加以大幅强化,收录丰富新要素与新内容,让玩家不只可以打造原创新关卡,甚至还可以打造原创新游戏。

  本次公布的影片是以新加入的神奇道具“弹跳垫(Bounce Pads)”为主题,影片中展示了运用这个能让粗布娃娃四处弹跳高飞的新装置所设计的关卡以及实际游戏的感觉。

  PS3《小小大星球2》预定2011年1月在北美地区推出一般版与典藏版,一般版价格59.99美元,典藏版价格79.99美元。典藏版将额外收录7寸粗布娃娃玩偶、独佔特制书档、11种追加下载粗布娃娃服装(含2种独占服装)、5种独占PSN玩家图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