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泄漏视频 黑客论坛采访透露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区

  近日,国外HookedGamers网站报道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零售版光盘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压盘厂失窃的消息。光盘的真实性已经毋庸置疑,此后Activision随即警告HookedGamers网站侵犯版权,要求他们立即删除网站上的光盘照片。

  今天,我们就此失窃事件进行追踪报道,并发现了更多细节以及一段新的游戏视频。剧透警告(虽然只是进入游戏的几十秒)。

  这段视屏的拍摄者自称“Oskie”,他首先展示了手中的《黑色行动》光盘,然后把光盘放入了XBOX360里并进入游戏。我们可以看到游戏开始的载入画面,还有主菜单。最后展示了一张写着“denk105”的纸。

  HookedGamers联系并采访了地下黑客论坛的其中一位资深成员。Treyarchs的公关经理Josh Olin正是加入这个论坛并尝试与他们沟通取回被盗光盘。为了保护我们线人的身份,以下采访称呼他为“J”。

  HookedGamers:你是如何发现这些被盗的《黑色行动》光盘的?

  J:当我晚上登录的时候,我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告诉我快去论坛看看,那边有正事。我浏览了论坛,大家都在讨论有几张偷来的光盘正在出售。然后一些论坛的成员,包括我自己,便一起筹钱买一张,目的是想把游戏泄漏到网络上。

  HookedGamers:难道你们不觉得不应该买偷来的东西吗?

  J:当然不应该。不过那家伙迟早会找到买家把光盘卖出去,而且那些买家很可能只是为了想早点玩到游戏而已,这样还不如我们拿来把它与所有人分享,而不仅仅局限于少部分玩家。我们之前就做过很多很多类似的事情(指偷跑)。

  HookedGamers:那那张《黑色行动》的光盘怎样了?现在在你们手上?

  J:非常不走运,那张光盘不再我们手上。我们把钱给了Ungodly Leaker,让他去买游戏,于是他找了个中间人去购买(Ungodly Leaker与卖游戏的盗贼不住在同一个地方)。就在这时,JD_2020(Treyarchs公关经理Josh Olin在论坛上的注册ID)加入了论坛,并试图与许多资深会员取得联系,包括我。我们在AIM上聊了会,接着又通了好一阵子的电话。他似乎是个不错的小子。Treyarch和Activision似乎很精明,我们的中间人在把游戏寄出给Ungodly Leaker前被截住了,按中间人的话讲是被FBI截住的,FBI参与了这个事件,但Josh却声明FBI没有参与进来,当然很可能是Treyarch/Activision出了更高的价钱把这份被盗光盘买回去了,这一点也不让我吃惊。

  HookedGamers:那你们俩都聊了些什么?

  J:他几乎都是在打听关于论坛的其他成员,包括之前泄漏Beta的人。他知道很多关于网站主要成员的信息,包括Ungodly Leaker。(从法律观念来说)我很为Ungodly Leaker担心,所以我给Josh提供了尽可能多的信息,希望他对Ungodly Leaker仁慈些。我们中的某人去年也碰到了类似的情况,据我们所知他最后被留了犯罪案底。Josh威胁说如果我们把游戏泄漏出去,就关掉我们的网站。当然他不可能办到,因为他又不是网站管理员。

  HookedGamers:那“Oskie”的那张光盘是怎么回事呢?

  J:那是我们收到的另一张光盘,我们正准备把他分享出去。

  采访到此结束。

  最后,偷跑在业界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了,而且偷跑的经常都是XBOX360版。但比预定发售日提前三个星期偷跑,这在游戏历史上还是十分罕见的。如果我们采访到的内容都是真实的话,那么游戏的备份已经在地下网络里传播了,例如UseNet,而且一旦被分享了就再也不可能把他们收回来了。

  目前,地下黑客组织已经分享了很多有关Josh Olin的私人信息,包括他的AIM细节和他的私人电话号码。相信这些信息正在成为黑客们的目标,JD_2020也不得不跟换他的私人信息了,HookedGamers真心同情这位正在遭受猛烈炮火攻击的兄弟。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