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斯巴达幽灵》PSP限定主机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神:斯巴达幽灵》专区

点击进入《战神:斯巴达幽灵》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战神:斯巴达幽灵》资讯

  台湾索尼电脑娱乐(SCET)宣布,将于11月2日同步在台湾推出PSP动作游戏《战神:斯巴达幽灵(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中英文合版以及与黑红双色限定版PSP主机同梱的“战神:斯巴达幽灵PSP同捆包”。

  《战神:斯巴达幽灵》由Ready at Dawn工作室开发,是《战神》系列PSP最新作,故事设定在初代作之后,叙述奎托斯获得战神般力量的经历,为了摆脱纠缠他的梦魘,奎托斯必须踏上旅程,找寻失落的诸恶根源,并揭开一直不为人知的黑暗过去。

  游戏将比照《战神:奥林匹斯之链》与《战神3》推出中英文合版,收录英文语音与中英文字幕,让玩家能毫无隔阂的尽情享受游戏内容。为庆祝游戏推出,SCET同时发表将提供内含8种豪华下载内容的PlayStation Network下载卡作为预约特典,数量有限。

  【预约特典8种下载内容】

  ‧原创游戏配乐

  ‧PSP布景主题

  ‧PS3动态布景主题

  ‧PlayStation Network个人造型

  ‧“军团士兵”变装角色

  ‧创意总监独家专访影片

  ‧被遗忘的挑战竞技场森林

  ‧“得摩斯”变装角色

  除此之外,SCET也宣布将在台湾推出黑红双色PSP限定版主机同梱的“战神:斯巴达幽灵PSP同捆包”,内含 《战神:斯巴达幽灵》中英文合版游戏、红黑双色混搭设计PSP限定版主机(PSP-3007 XBR)与Sony MS PRO Duo 2GB记忆卡,价格618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29元)。

  PSP《战神:斯巴达幽灵》中英文合版11月2日推出,价格10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4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