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新作《时空旅行者》发表 登陆3D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LEVEL-5发表N3DS新作《时空旅行者(Time Travelers)》。本作由制作《428~被封锁的涉谷~》制作人イシイジロウ和《雷顿教授》、《闪电十一人》制作人日野晃博联手制作。本作气氛充满悬疑和不安的紧张感。另外也在官方网站公开了本作首支宣传影片,玩家可以亲眼感受本作想传达悬疑紧张的氛围。

  本次公开的画面为掌握故事的关键,预见未来的恐怖份子“史盖尔顿(スケルトン)”,和另一位预见未来的少女“新道 命(新道みこと)”。少女所俯视荒废的街景,这是未来的模样吗?

史盖尔顿和新道 命
史盖尔顿和新道 命

  另一个画面则是在空电车内两人的场景,到底两人之间的关系,以及故事将如何展开,非常令人好奇。

  N3DS《时空旅行者》发售时间未定。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