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生活》登陆3DS 最终幻想制作人参与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LEVEL-5于10月20日举办的年度新作发表会中,发表将与曾经手《地球冒险3》的Brownie Brown 共同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幻想生活(Fantasy Life)》平台将由NDS移至N3DS开发。并且象征本作世界观的印象插图将由经手《最终幻想》系列的画家“天野喜孝”经手,音乐则由“植松伸夫”担当制作。

  《幻想生活》是款让玩家享受舒缓悠闲奇幻生活的角色扮演游戏,由LEVEL-5企划Brownie Brown开发,植松伸夫作曲。游戏中玩家将创作自己的虚拟分身(アバター),使用擦身而过通信,和其他玩家交流。

  N3DS《幻想生活》预定于2011年推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